網頁

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

網站開發良藥


urlTea

urlTea 好用的縮短網址服務
urlTea是一個好用的網址縮短服務,這個服務和其他的縮短網址服務有一點不同的地方,urlTea可以在產生的網址後面用「?」再加上你自己喜愛的字串,方便用來描述這個網址,以本站為例:
縮短網址後:http://urltea.com/253
縮短網址加字串:http://urltea.com/253?hotnews

以上二個網址都會連到本站的,但第二個網址加了一些字串,可方便辨別,測試過後覺得他的速度也蠻快的喔!不過因為Server在國外就拖慢了速度。
I Want Hot News

Ajaxload

Ajax 載入中的圖片gif產生器

everystockphoto


[推薦]everystockphoto 超過百萬張的免費圖片
everystockphoto是一個收集了上百萬張的圖片,基於creative commons的精神,你可以免費使用,以後會繼續增加圖庫,讚讚讚!欠圖檔的人可以到這裡來尋寶。
I Want Hot News

FONTS500

500個免費英文字型
Fonts 500顧名思義就是提供500個免費字型,每個都很精美,比較偏藝術風,對於一些網頁設的美工人員,應該有蠻大的用處,下圖是擷取幾個字型的畫面。
I Want Hot News

IconFinder

iconfinder是專門尋找icon的搜尋引擎,只要輸入你要找的名稱,就會列出資料庫中所有的icon,目前只有上萬個icon,相信不久後應該會越來越多,可以選擇大小來呈現要找的icon!
I Want Hot News

精選25款免費字型

由Vukan Karadzic所精選的25款免費字型,喜歡搜集的人可以看瞧瞧,我個人偏愛手寫字型及簽名字型!I Want Hot News

IconArchive

有很多的Icon,但好像都只有個人使用及非商業.
搜尋的時候加上 -"personal desktop use only"-"non-commercial use",就可以排除.

OSWD - Open Source Web Design

Open Source Web Design is a site to download free web design templates and share yours with others. We help make the internet a prettier place.
Currently 2080 free designs!








沒有留言: